今天下暴雨 还听见了雷声
以往很喜欢听雷声
天边发出巨响  心里却随之平静
在高二的暑假里 听见刮风打雷声音
就会不自觉地停止写字看书
大概时间就是这样被我浪费 总是发呆神游
别人看起来总觉得我呆呆蠢蠢
或者目光呆滞的样子
是不是我心里也有一朵乌云
藏着一道小小的闪电

拍这树花的时候
照了很多次都没有对到焦 害我只好截图
乡下的空气闻起来都觉得自由
油菜花 树叶 桃花 泥土 春天新长的芜草
被雨冲掉的灰尘 被泥土搅得混浊的溪水
怎样才能让自己 充分适应习惯紧张的生活
不然好像显得我好蠢

天气实在湿冷
逛完宏村回到西递后就一宿舍人抱着泡面在房间里不愿出门了
我只跟自己说 这些话
其实我算个话唠
絮絮叨叨说个不停 把自己记得的所有
都想说

评论
热度 ( 1 )

© 林间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