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虽然这个学期我有周末了可其余的每周的五天都几乎课满
学校里的花树好多
起初樱花盛开的时候惊艳到我了
实在太美了,浪漫甜蜜得让人感觉世界是如此美好自己是如此的契合生活
现在又有晚樱,银杏的嫩叶也冒出来了
迎春花一直在锲而不舍地开着
这些花草树木可爱得让我忘了自己一不小心就报了英语四级这件事
明明自己从进大学后英语就越来越渣
结果跟室友的风 我三十块钱就没了
清明节我又一个人留在南京了大家都出去玩了
希望莫愁湖的海棠能等等我 不要太早凋谢
明天有中外建筑史课 开心呀
好喜欢教这个课的老师
还是国美毕业的   哈
瞎扯了一些 可以睡了

突然想起我的心理课的作业又写跑偏题了
交上去了也没办法了  小小地沮丧一下

评论
热度 ( 1 )

© 林间祝 | Powered by LOFTER